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助力环境整治、打造绿色清河”文明实践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12-03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


     为提升我县城区环境,共同创建文明城区,动员全体居民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城市形象,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区环境,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以“助力环境整治、打造绿色清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呼吁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爱护环境中来,此次志愿者们在滨江广场为路人及门店发放了宣传彩页,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活动期间,组织20名志愿者及20名环卫工人,安排6台小型冲洗设备,在滨江广场周边开展了“以水洗城”活动,大家通过自己的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引导人民维护好我们身边的公共设施。

     在此呼吁广大居民:在享受洁净环境的同时,请爱护好我们周边的公共设施,不要肆意破坏,不要随意拖拽,禁止垃圾乱倒乱扔,按照规定时间倾倒垃圾,自觉提高文明修养,避免不文明行为,共同打造卫生文明健康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