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27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3     字体:[  ]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各镇,园区及安委会有关单位主管副职共计3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喜主持,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泽民解读《邢台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方案》,张强常务副市长作动员讲话。

市视频会议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主持召开清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安全生产巡查及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樊英俊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尽快梳理完善资料,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当前,正值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进入政治敏感期和事故易发期、高发期,在这一关键节点,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堵塞工作漏洞,要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特点,结合季节特点,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