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举办2020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0-15      发布机构:审计局      浏览次数:88     字体:[  ]

                         来源:审计署

10月14日,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审计署举办“标准保护地球”2020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国际标准知识,宣传审计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成果。活动还特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专家林翎就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标准化做专题讲座。

林翎介绍了国内标准化发展的总体概况,分析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标准体系框架,阐释了标准化在国家绿色发展中的作用,并对十四五绿色发展标准化提出了工作建议。

审计署数据司、农业司、资环司、金融司、国际司、计算中心、科研所等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