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盈林、只恋清河—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中国清河第六届山楂采摘节9月26日隆重开幕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9-2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75     字体:[  ]

       2020年9月26日,由清河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葛仙庄镇政府承办,网信办、县妇联、团县委、县农业农村局、县社、县融媒体中心、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马屯山楂合作社协办的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中国清河第六届山楂采摘节在清河万亩山楂基地隆重开幕。我县山楂采摘节自2018年被纳入全国“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采摘节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8日。

       副县长段丹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挖掘整合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特别是今年我们正在大力实施羊绒时尚小镇改造提升、大运河文化长廊扩建、城市客厅建设、张氏祖庭功能完善等重点项目,积极承办2021年邢台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倾力打造羊绒制品购物游、华夏张氏祭祖游、千年运河景观游、万亩山楂生态游等特色旅游品牌,加快构建大生态、大旅游、大文化的发展格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恭朝,县人大副主任孙连岭,县政府副县长段丹丹,县政协副主席栾保磊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