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城管 精心筹备迎盛会,“城”心“城”意等您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9-16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39     字体:[  ]

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

马上就开幕啦!

如此盛会在咱大清河举办

绝对是咱们清河人的骄傲啊!


       2020年9月18日-22日我县将召开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为给各地中外客商呈现洁净的城市环境,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做好城区市容秩序,全力保障盛会的顺利召开。

       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

       根据县政府关于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筹备的相关要求,9月14日,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保障工作部署会 ,对会议期间辖区内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局领导及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二环境卫生

       重点做好城区太行路、长江街、渤海路、泰山路、湘江街等主要街道的环境卫生,包括机械化清扫、清洗及洒水降尘力度等。重点做好清城酒店、羊绒小镇沿途、羊绒制品市场内的环境卫生。加强便道冲洗次数,保证全天不间断冲洗,对羊绒小镇内的卫生及主会场内的移动公厕加大管理力度。

     三园 林 绿 化

    抓好绿化提升,加强绿化管护。组织园林管护人员在节前对城区重点节点部位的绿地、公园、广场等绿化带内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顿,保证绿化带干净整洁。对城区主要街道的绿植及时浇水除草。羊绒制品市场内更换花草及摆放花坛等。

       四市容市貌

一是对城区市容秩序加强治理,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画等各类市容违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安排专人重点负责维护清城酒店、京九国际酒店、亿力大厦、骏逸城等相关酒店周边的市容秩序,对羊绒小镇沿路及羊绒小镇内的秩序严格把关,营造一个和谐、安定、有序的城市环境。二是加强重点街道及部位违停治理。对太行路、泰山路、湘江街、长江街、三羊街、武松街等主次干道以及家乐园、信誉楼、县中心医院、火车站、新世纪广场等重点部位的停车秩序进行重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