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化直通车首场演出精彩呈现!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8-31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8月29日下午16:30,在悦耳的锣鼓点中,文化直通车缓缓驶入河北诚成绒业有限公司。2020年文化直通车的首场演出——开进王楼庄老吴家正式开场!首场演出邀请到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桂成现场献艺;奥运会冠军陈中也发来视频,祝贺2020年文化直通车的启动。赶紧戳视频!

首场演出以王楼庄村吴志成家庭“诚信、团结、和睦”好家风为主线,感人至深。

▲歌舞:《幸福红》
▲清河县文化馆馆长信东彩
为2020年文化直通车启动简短致辞
▲小品:《好人好报》
▲王楼庄村群众现场分享
老吴家好家风故事

首场演出还设立了分会场。通过与主会场视频连线、互动的方式,数十名群众在谢炉镇综合文化站内的分会场收看了演出。截止发稿,清河县文化馆直播(王楼庄老吴家站)点击量已达3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