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演出】清河县“2020年欢乐邢襄大舞台”走进葛仙庄镇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8-31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57     字体:[  ]

8月7日-8月10日,由中共清河县委宣传部、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唱响新时代·共创文明城"清河县2020年欢乐邢襄大舞台走进了葛仙庄镇牛屯、马屯、西高庄村,为当地百姓们送上了一场久违的文化盛宴。

为巩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20年清河县文化馆通过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打造城乡交流互动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品牌,让我县基层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文化强县、美丽清河”贡献强大精神力量。

演出团队为现场群众献上了戏曲清唱、魔术、舞蹈、歌曲、反串等种类繁多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以下是演出精彩瞬间:

牛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