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抚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松涛一行来开发区调研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8-12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51     字体:[  ]

8月10日,秦皇岛抚宁区政府党组成员、抚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松涛一行8人就开发区“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情况来开发区调研并座谈交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党工委委员王军堂、高华珍等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交流






郭文军介绍开发区发展概况、特色产业以及开发区创新服务模式等情况。



观看清河经济开发区形象展示片



观看清河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专题片



双方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创新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刘松涛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感触深刻,清河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令人耳目一新,改革创新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不愧为“邢台领头、河北一流、全国上游”开发区,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信息互通和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共促发展。



实地调研

会前,刘松涛一行到开发区中小企业科创园、羊绒科创园、中科院成果转化清河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创新平台、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开发区非公党建、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在河北新欧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南冠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转型升级等情况。



      

在开发区双创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开发区服务企业“110”、“不见面”智能审批、24小时政务服务及综合业务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