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县“亩均论英雄”工作部署会在开发区召开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8-12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78     字体:[  ]

8月6日,我县“亩均论英雄”工作部署会在开发区召开。副县长潘延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县科工局局长董炜及葛仙庄镇、王官庄镇、坝营镇、谢炉镇、油坊镇、连庄镇、经济开发区、新材料工业聚集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提升亩均税收、提高土地利用率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各镇、园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下步措施。


潘延彬对各镇、园区加快推进“亩均论英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亩均论英雄”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的重要抓手,各镇、园区要深化认识,抓住时机,强化措施,取得工作新突破、新进展。

二是强化领导,密切配合。县科工局要主动牵头,在每个乡镇派设业务指导员,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协助各镇做好企业基本信息、实际用地情况核查。

三是加快推进,按时完成。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镇、园区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专人负责,逐个地块进行核实,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完成排查核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