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开展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7-03      发布机构: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56     字体:[  ]

2020年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大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当日,清河县生态环境分局围绕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声势、有深度开展宣传活动。

在清河县行政大厅前广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置环保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活动中,共悬挂条幅2条,设立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0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了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同时,派出执法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深入门店,向企业和门店负责人发放“全国低碳日”宣传手册,讲解有关低碳有关知识,广泛引导公众支持低碳生活、参与低碳人生的实际行动中来,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
宣传活动期间,清河县生态环境分局还利用微信、电子屏等方式,发布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资料,营造全国低碳日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增强公众对于绿色低碳生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