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发展 精准服务——企业代表冒雨为清河县生态环境分局送锦旗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7-03      发布机构: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56     字体:[  ]

7月3日上午,河北瑞德集团三星橡塑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为企解忧  精准服务用于担当”的锦旗,送到了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并对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在企业提升改造、绿色发展中提供的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再次表示感谢。

该企业于6月1日完成催化燃烧治污设备安装运行工作,经提升改造后,废气处理效率可达到95%以上,实现了治污设施运行成本低、有机废气的处理效率高、处理废气范围广的提升效果。

今年以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提升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扎实推进企业深度治理改造进度。截至目前,省治理项目1家已完成;17家工业炉窑,1家砖瓦窑整改完成调试验收,16家正在进行整改;17家重点涉VOC企业已全部完成;105家橡塑企业已全部完成深度治理,其中10家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