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交通运输局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宣讲”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07-02      发布机构:交通局      浏览次数:2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县生产工作“大摸底、大调查、大整顿、大提升”活动中发挥志愿力量,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服队结合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深入县客运站、公交公司、货运企业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公共场所”。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人员派发并讲解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一步宣传认识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活动推进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推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推进常态化疫情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安全监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了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参加志愿者共10人,举办警示教育培训班2次,放置展板6块,宣传资料600余本,传单200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