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寄初心 丹青颂党恩】葛仙庄镇组织开展迎“七一”书画笔会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6-29      发布机构:葛仙庄镇      浏览次数:99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28日下午,葛仙庄镇文联组织开展迎“七一”书画笔会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兆庆、县国教办主任孙泽星、县文联副主席房明辉与我镇10多名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点染丹青,用手中的笔讴歌当下伟大时代,创作了一幅幅对党无限热爱的书画佳作,弘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七一”建党日献上一份厚礼。镇党委书记吴越、镇党委副书记王西臣、镇副科级干部李志出席活动。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王西臣前往刘庄村看望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赠送书法作品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