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召开用电安全攻坚行动专项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6-28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1     字体:[  ]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用电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26日上午,连庄镇召开用电安全攻坚行动专项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栾高峰、镇长韩守华、3个变电所所长、各村支书、村电工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宗石丁传达了《清河县用电安全攻坚方案》内容,详细讲解《农业配变及附属设备安全排查表》《用户专变设备及线路安全排查表》等表格排查事项。

镇长韩守华分别从企业层面、村内层面、村外层面对用电安全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村会后迅速召开村“两委”及村民代表会议,统一安排,周密部署,务必做到宣传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镇党委书记栾高峰强调,一是加大宣传。镇办公室结合镇变电所整理用电安全宣传资料,及时传达到各村,通过村广播、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二是精准摸排。各村认真对照5类安全用电排查表,按照工作要求逐一排查,做到精准精细精确,确保不留死角。三是细化措施。各村要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任务、明确排查重点、明确责任人,积极推进安全用电排查工作。四是属地管理。各村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辖区内的所有电力设施的排查工作。四是迅速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排除线路障碍,确保用电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