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6-11      发布机构:项目办      浏览次数:45     字体:[  ]

6月10日,我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清河县同德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硬质合金钨资源循环再利用、钨钴分离,河北雪绒珊羊绒科技有限公司羊绒制品项目、杭州绅秋服装有限公司精纺纱线及制衣项目、桐乡市华家那羊绒服饰有限公司羊绒智能织造产业园等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9亿元。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县领导王俊红、任山景、牛洪奎、潘延彬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开工项目企业代表,清河县同德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负责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王俊红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牢树“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以打桩论英雄,力促项目签约即进场、拿地即开工,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强劲势头。今天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是我县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为我县争占产业高端、培育发展新动能,坚定不移当好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王俊红强调,千条万条,不去落实就是白条;千招万招,投产见效才是真招。清河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把项目“双进双产”摆在首要位置、作为“一号工程”,深入开展好“招商选资突破年”“项目建设突破年”和“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让广大企业家发展更舒心、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靠前解难题、全程优服务,推动项目快投产、早达效;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抢抓工期,确保开工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增大投入、上大项目,在清河这片热土上收获更多友谊、收获更多财富、收获更大成功。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宣布清河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