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税务局“四抓四促”推进党建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6-03      发布机构:税务局      浏览次数:7     字体:[  ]

一是抓队伍,促党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该局采取党组分工、责任挂钩、综合考核等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健全了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按期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培养吸收新党员,不断充实了党员队伍。以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制度为重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突出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该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得到提高。二是抓文化,促和谐,税务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大力开展核心价值理念教育,不断巩固成果,开拓创新,组织开展 学习遵守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 主题的演讲比赛,积极组织参与帮扶困难党员和职工、捐资助学、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三是抓创新,促服务,纳税服务质效持续提升。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同城通办 等活动开展需要,积极推行全职能办税窗口建设,通过实施内部交流、轮岗,逐步向 全能岗 过渡、靠拢。大力推行 免填单 服务,进一步健全纳税人维权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制度,简化服务流程,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四是抓落实,促整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在思想认识上,注重科学部署、压差推进;在学习教育上,注重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在征求意见上,注重广言纳谏、细化归类;在谈心交心上,注重敞开心扉、沟通真诚;在对照检查上,注重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在相互批评上,注重见筋见骨、触及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