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财政局强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管理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04-03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66     字体:[  ]

一、规范采购信息公开渠道。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是实现政府采购信息透明化、规范化、法制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构建公平公正、规范透明、全民监督政府采购机制的重要手段。我县要求各采购单位、代理机构切实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告要在省级以上指定媒体统一发布。

二、明确采购信息公开内容。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人很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做好政府采购项目公告、采购文件、采购项目预算、中标结果、采购合同、更正事项、投诉和监督检查处理决定以及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政府采购信息的公开工作。

三、加强信息发布考核监督。加大对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运用大数据分析对采购项目执行和信息公开情况进行核查和动态监管,加大对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的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