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宣贯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4-01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51     字体:[  ]

2020年1月6号下午三点,住建局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范书学同志认真解读了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报告,他指出: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报告通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盘活清河发展动力,开创清河发展新局面。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攻坚克难,深化改革,苦干实干,坚定不移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实现在邢台领头、河北一流、全国上游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同时按照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住建系统重点工作,范书学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改革创新精气神大力弘扬实干担当正能量,为清河当好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先锋队作出贡献。

图片1.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