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简介

体裁分类: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3-31      发布机构:羊绒小镇      浏览次数:48     字体:[  ]

清河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简介

清河羊绒小镇是河北省确定的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同时被列为河北省重点旅游项目小镇位于清河县城东北区域,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为羊绒小镇的综合管理机关,职能如下:推动我县羊绒产业集群化发展和提升羊绒产业综合竞争力,拉动羊绒产业化优化升级;管理羊绒小镇内的土地和房地产市场;管理羊绒小镇内的进出口贸易和其它商务活动;管理羊绒小镇内的社会事务,涉外事务和环境保护工作;依法保证羊绒小镇内的各种合法经营活动,维护市场秩序。

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办公地址位于清河县绒都大街8号,联系电话0319-8061996,单位负责人为梁子锋。单位下设办公室、电子商务部、规划建设部、文化旅游部、综合管理部、产业服务部、羊绒产业技术研究院。单位办公时间如下:冬季: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3:30-17:30; 夏季: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