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材料聚集区简介

体裁分类: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3-31      发布机构:新材料聚集区      浏览次数:13     字体:[  ]

新材料聚集区范围:长城街以北、高速连接线以里、龙江街武当山路以西,面积约2.1平方公里。入驻企业涉及合金、羊绒、汽车零部件等特色产业;建有江园110千伏变电站、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站、集中供热站和天然气站

聚集区职责:依据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定和发布工业聚集区管理规定。负责国家法律、法规及县政府对工业聚集区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负责组织编制工业聚集区发展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和工业聚集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按着批准的工业聚集区发展总体规划,对工业聚集区规划内的建设、土地进行统一的管理;负责工业聚集区的投资项目和企业的审批、报批和管理;负责管理工业聚集区的基础设施、财政、劳动、人事、治安、国有资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对工业聚集区的单位进行管理、监督和协调服务;负责管理工业聚集区的各项社会事业;行使县人民政府授予的其他职权。

 办公地址:长城大街与华山北路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夏季时间下午14:30--17:30)

 联系方式:0319-8295995

 负责人: 沈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