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营镇开展公益体检送健康志愿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3-30      发布机构:坝营镇      浏览次数:7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坝营镇辖区49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言累,主动请战,冲锋陷阵,日夜坚守在战“疫”一线,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3月21日至23日,坝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镇卫生院先后在辛集、孙庄、坝营镇驻地开展“爱心传递 温暖同行”公益体检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49个村参加防疫工作的村干部及志愿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公益体检送健康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讲解防疫知识、健康知识,共发放百余张免费体检卡,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使他们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中,为全镇人民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