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赴江浙沪地区考察招商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3-27      发布机构: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1     字体:[  ]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我县与时间赛跑,在全市率先一步主动外出考察、对接招商。3月12日至18日,副县长潘延彬同志带领县招商局、县驻沪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浙江湖州市、桐乡市,上海市,江苏苏州市、张家港市等地,开展招商推介及重点招商项目考察洽谈活动。

此次考察坚持三个原则,一是疫情防护一以贯之,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此次采取自驾出行方式,规避安全隐患。在与企业接触过程中,也全程做好防护措施。二是学习借鉴一以贯之,充分利用市招商局带队出行的契机,随市局参观考察了天能集团循环产业园项目、香飘飘集团兰芳园项目,学习大集团、大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开拓视野;又自行考察对接了诸多羊绒企业、新材料企业,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借鉴技术、模式。三是目标落实一以贯之,牢记出行目的,重点推动我县在谈项目进展,重点推介我县优势特色产业。

此次外出,走访对接羊绒企业9家,新材料企业3家,拜访了南京邢台商会、江浙沪蒙清河商会,参加了湖州市2020年沪苏驻点招商引才工作推进会。3个项目与我县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可签约;3个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项目方将于近期来我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