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党旗红】: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立临时党支部 组织开展防控一线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3-2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82     字体:[  ]

       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我县上大檀宫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强对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负责疫情前线工作组织领导,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该党支部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上级工作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该小区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为群众站好“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党旗添彩增色。

   全体党员冲在前面,认真排查,昼夜值守,发扬敢打硬拼、敢于吃苦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