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沐浴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2020年清河县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3-2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清河县2020年春节联欢会由清河县委宣传部、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清河县电视台主办,清河县文化馆、河北京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联欢会推出了一批优秀的原创作品,成为联欢会的一大亮点,节目涵盖歌曲、舞蹈、魔术、戏曲、小品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节目内容紧跟时代步伐,演员阵容强大,给大家呈现了一台原创、好听、好玩、好看的视听盛宴。
     此次联欢会特邀国家一级演员、第五届CCTV全国青京赛金奖得主杨少彭老师在清河春节联欢会的舞台上为大家倾情献艺。
     为了让节目与背景屏相得益彰,本场联欢会所用的背景屏都根据节目特点进行重新编排,使节目和背景屏幕融为一体,让舞台效果更加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