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清河县群众文化工作表彰大会暨我要上春晚优秀节目展演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2-02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2020年1月2日下午,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新世纪广场举办全县群众文化工作表彰大会暨我要上春晚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清河县是河北省首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县,在两年的示范区创建过程中,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文广旅游局的组织部署下,全县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联动,加大资金投入,搞好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文化工作队伍,培育社会人才力量,多种形式、多种手段举办丰富多彩的品牌文化活动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文化直通车、一月一剧、千人广场舞大赛、欢乐邢襄大舞台惠民演出等活动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与日俱增。

      在2019年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工作中,清河县以全省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长期坚持在群文工作一线的文化工作者、文化志愿者,也离不开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一批基层文化带头人。会上,文广旅游局负责同志对近年来的群众文化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达了感谢,对35名优秀文化志愿者、7名群众文化带头人、14名优秀群文工作者和7个优秀群文工作单位及“我要上春晚”优秀节目(名单附后)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