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疫情防控期间为口罩生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3-17      发布机构: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88     字体:[  ]

 

随着复工潮的逐步开启,市场上对口罩的需求量将进一步持续。河北亿利集团下属子公司一粒米(无锡)纳米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亿利集团将紧急上马口罩生产线。鉴于亿利集团在疫情中的突出表现,邢台市生态环境分局清河县分局主动联系亿利集团,为建设口罩生产线项目提供指导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允许先行开工建设、先投入运行,同步办理或限期补办环评审批手续、排污许可证。同时做好建设项目的日常监管和监测工作,指导帮助其严格落实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要求,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和环境风险可防可控。
目前亿利集团已经完成设备生产线合同的签订,并开始相关技术人员培训和车间改造。一期3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将于3月15日正式投产,医用原材料熔喷生产线同时上马,届时可日产医用口罩30万只,将有效缓解邢台全市域口罩紧缺现状。
 
 
2020年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