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健康发展组对我县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3-08      发布机构:发改局      浏览次数:59     字体:[  ]

市经济健康发展组对我县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发改局  夏玉祥

3月8日上午,邢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经济健康发展组第十九组组长郝占平一行对我县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督查组首先在政府八楼召开座谈会,县发改局负责人杨自刚代表经济健康发展组就我县落实国务院精神、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情况、畅通人流物流、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会后督察组查看了县科工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资料,并对南冠公司、新华欧亚公司、长城公司、信誉楼、老百姓大药房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常务副县长樊英俊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