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2019年12月份群众举报案件查处公示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2-02      发布机构: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25     字体:[  ]

序号
举报内容
承办单位
查处情况
办理状态
1
清河县珠江街泰山路西北角东方华府小区楼下绿源供热站该供热站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
 
经查,该供热站位于珠江街北侧,泰山路西侧。东邻为停车场,西邻为东方华府小区,南邻为珠江街,北邻为空地。该供热站是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清河分公司为周围七个小区冬季供热的热源站。现场设备为热泵机组6台、板式换热器5台、水泵18台。经过白天检查和夜间十点以后检查,该供热站因为在取暖旺季需要比供暖初期要多开一倍的设备,才能满足周围小区的供热需求,因此周围较近的东方华府小区最东楼有明显噪声,大概离开三十米的东方华府西楼就无明显噪声。因该供热站为取暖民生作业无法停止使用,我局执法人员当场立即责令该供热站的负责人对供热设备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现该供热站已对热泵机组采取了建造隔音房和缩减夜间运行设备数量以及功率等措施目前已整改完成。
 
 
 
 
已办结
2
清河县挥公大道贺兰路9号河北捷耀公司雨水和工业污水未分流,排污混乱,望查处。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
经查,河北捷耀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清河县经济开发区贺兰路9号。东邻贺兰路,南邻空地,西邻空地,北邻空房。法定代表人未闫立红。2018年2月份办理了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号为:邢清环函【2018】44号。2019年6月份通过验收。2019年7月办理了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PWX-130534-0079-19.主要产品为密封条、模压件。主要工艺为配料-密炼-开炼-挤出-硫化-成品。现有光氧一体机加活性炭废气治理设施5套,布袋式除尘设施一套。该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密封件和模压件,生产过程中不产生工业废水。该厂区内雨水和污水管网进行了分流,产生的部分生活污水经化粪池进入厂区污水管网排入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
 
已办结
3
清河县谢炉镇陈庄办事处308国道路旁,华鑫毛厂西邻有家无手续毛厂,扬尘特别大。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
经查,该举报地点位于清河县谢炉镇陈庄办事处308国道南侧,企业名称为清河县源鑫绒毛厂,四至情况:东侧为华鑫毛厂、南侧为空地、西侧为住宅、北侧为308国道、现场负责人为房明珠。主要设备为开松机3台、开毛机2台,主要原料为羊毛,主要工艺为 羊毛-开松-成品。现场检查时该绒毛厂未生产,2019年12月26日、30日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加工点长期停产,已责令完善相关手续。
 
 
已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