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我先行 争当禁炮族】葛仙庄镇村民“送来”烟花爆竹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1-23      发布机构:葛仙庄镇      浏览次数:36     字体:[  ]

 

自我县推动烟花爆竹“三禁”工作以来,葛仙庄镇主动认领任务、立即开展行动,不断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通过喇叭广播、张贴公告、悬挂条幅、微信转发、入户走访等前期大量的宣传、排查、整治工作,增强了群众不买、不放、不存烟花爆竹的环保意识,烟花爆竹“三禁”工作成效日益显现。近日来,我镇村(社区)“两委”干部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主动上交。村民也陆续将自家存放的烟花爆竹自愿送到了办公处。
      
临近春节,我镇将一鼓作气、乘胜追击,进一步加大宣传、排查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成为烟花爆竹“三禁”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共同保卫空气质量,让全镇百姓度过文明、低碳、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