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宣传 再发动 再推进】葛仙庄镇持续开展烟花爆竹“三禁”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1-23      发布机构:葛仙庄镇      浏览次数:76     字体:[  ]

 

为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改善我县空气质量,消除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造成的危害。按照镇党委1月20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要求,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继续发力、再出重拳,强力推进烟花爆竹“三禁”工作。
按照当前的严峻形势,全镇75个村(社区)明确专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充分发动群众力量,积极召集村“两委”干部、红白理事会成员、各家族负责人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三禁”动员大会,并当场签订了《葛仙庄镇烟花爆竹“三禁”责任书》,承诺要带头遵守政府禁令,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劝诫家族及朋友不买、不放、不存烟花爆竹。
另外,各村(社区)强力联合辖内派出所,加大对《清河县公安局关于严禁燃放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告知书》的宣传力度,讲清利害关系,真正让群众了解燃放、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文明过节,文明祭祀,自觉成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