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行动】葛仙庄镇南堤村春节前慰问80岁以上老年人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1-14      发布机构:葛仙庄镇      浏览次数:78     字体:[  ]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全村耄耋老人过一个幸福又温暖的新春佳节。1月13日上午,南堤村“两委”干部不畏严寒、不惧风雪,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对本村29位80岁以上老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暖冬的问候、新春的祝福,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
走访中,村干部亲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上有任何困难找“两委”干部、找联户党员、找志愿者,大家定会尽力协助解决。老人们听了非常感动,纷纷对村“两委”的关心表示感谢!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让老人们体会到了党员联户的实际成效,感受到了文明实践活动的践行成果,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营造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让全村干部群众共享新春温馨,共浴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