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滕小圣的传说”“清河道腔”两项非遗项目成功入选邢台市市级非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8-10-30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近日,在邢台市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申报、评审工作会上,我县推荐的“滕小圣的传说”“清河道腔”两项非遗项目成功入选邢台市市级非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积极开展非遗项目的普查及重点项目的挖掘、申报、宣传、传承等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非遗展示活动,丰富了非遗项目的内涵,扩大了非遗保护队伍。我县现有省级非遗项目3项,市级非遗项目6项,县级非遗项目28项。2017年我县向市政府推荐申报6项非遗项目,经评审2项成功入选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