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元宵节豫剧晚会《七品芝麻官》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8-03-06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38     字体:[  ]

     新年伊始,中国人民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就是元宵节,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为了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元宵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由河北省文化厅开展的“倡导新风尚 营造新气象 创造新业绩——2018年河北省千场非遗展演进万家”系列活动之—元宵节豫剧晚会《七品芝麻官》2月27日下午在清河大剧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泰山烟酒公益助演,特邀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金不换友情演出,向全县人民送上元宵节的美好祝福。本次演出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全县共三千余人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并通过“清河信息港”及各乡镇文化站同步现场直播,场外点击观看量达到2万以上,好评如潮。

    整场表演舞台灯光背景相得益彰,演员唱功深厚,身段窈窕自然、精气神十足,全面展示了戏曲艺术发展的成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我县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也给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受到现场观众的称赞。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