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2018翰墨歌盛世—新时代迎春书画展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8-03-06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91     字体:[  ]

      2018年2月11日,由清河县委宣传部、清河县老干部局、清河县文广新体局、清河县文联、清河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2018翰墨歌盛世—新时代迎春书画展在清河文化市场隆重开幕。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景君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原政协主席、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洪贵、县老干部局局长崔文超、县文广新体局局长朱彦兴、县文联主席李少峰及来自全县的书画爱好者共8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展览时间为2018年2月11日至3月5日,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全部由我县书画艺术家及青年书画爱好者创作。

    翰墨歌盛世—新时代迎春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既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促进了清河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