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8-03-06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93     字体:[  ]

     2月8日下午两点半, 由河北省文化厅开展的“倡导新风尚 营造新气象 创造新业绩——2018年河北省千场非遗展演进万家活动”系列活动之一——“高歌猛进”清河县2018春节联欢会在清河大剧院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共有15个节目,包含了歌舞、独唱、相声、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十分具有本土特色。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张伟带来的相声《祈福》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歌舞表演美轮美奂,台前观众席掌声雷动。演出现场组织全县干部职工、重点企业高管领导、赞助企业职工等1300余人观看,并通过“清河信息港”网络平台同步现场直播,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绝美的春节盛宴。

    本次晚会由中共清河县委宣传部主办、清河县文广新体局、清河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河北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晚会除了通过现场观看以外,还利用“清河信息港”微信公共平台高清网络直播,场外点击观看量达到2万以上,好评如潮,真正做到了“清河人自己的春节联欢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