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广新体局成功举办“倡导新风尚 营造新气象 创造新业绩——2018年河北省千场非遗展演进万家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8-03-06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由河北省文化厅开展的“倡导新风尚 营造新气象 创造新业绩——2018年河北省千场非遗展演进万家活动”1月10日晚19:30在清河县启动。本次活动时间为1月10日—15日,共5场次,其中涵盖豫剧、丝弦、乱弹、老调、平调落子五种类型。

    本次系列非遗演出受益群众达7000余人,广受群众关注和喜爱。通过非遗展演,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非遗,让群众走进非遗,认识和了解非遗,并共同把这项民族文化瑰宝保护和传承下去。同时,系列演出的成功举办,为我县成功创建首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再添异彩,为推动河北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