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地税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17-12-19      发布机构:税务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和《关于印发清河县全面公开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清河县地税局制定了《清河县地税局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并公示。
  一、基本情况。《清单》共梳理出政务服务事项10项。其中,行政许可1项、行政征收6项、行政确认2项、其他职权1项。
   二、动态调整。县地税局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本单位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动态调整,以群众和企业办理一件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为目标,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推进网上办理、整合政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实现群众和企业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受理申请到作出办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的全过程一次上门零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