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喜获“中国楹联文化县”荣誉称号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7-11-0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17     字体:[  ]

    在中国楹联学会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县发展壮大了楹联组织队伍,成功举办了“清河文化全国楹联大赛”。自2016年4月到2017年9月,历时一年半时间打造建设楹联文化广场、楹联文化公园、楹联文化街道、楹联文化小区、楹联文化村庄和楹联文化学校。于2017年11月成功通过中国楹联学会的审核验收,使楹联文化在清河得到推广普及,使清河文化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7年11月4日上午,值大运河武术文化联盟首届武术交流大赛开幕之际,由中国楹联学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胡春奎授牌,由清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恭朝接牌,清河县喜获“中国楹联文化县”荣誉称号。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