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馆成功举办“群众歌曲大家唱”歌唱比赛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17-11-0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10     字体:[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社会主义繁荣兴盛,发现、培养我县群众文化艺术人才,展现清河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清河大剧院举办“群众歌曲大家唱”的活动。11月2日为初赛,11月3日为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金。此次活动为我县音乐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深入推进了我县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