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在清河县田家炳中学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2-02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82     字体:[  ]

尊敬的田庆先先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清河县田家炳中学正式揭牌了。首先,我代表市教育局向田家炳中学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田家炳基金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田家炳先生是当代著名的企业家、慈善家,所资助的大中小学校、幼儿园遍及全国两岸四地,田家炳基金会这种功在当代、利泽后世的义举必将受到中华儿女崇敬和赞扬。
    老师们、同学们,田家炳中学揭牌为我们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定好目标、使足力气,努力工作和学习。作为邢台市首家田家炳中学,我们要珍惜难得的机遇,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学习田先生胸怀祖国、造福后世的博大情怀。老师们要更加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更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培养人才。同学们要立下高尚的人生志向,刻苦学习、勤于实践,长大之后为家乡争光、为民造福,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再次向田家炳基金会的全体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恳切希望田家炳基金会继续关注邢台教育的发展,对邢台教育的发展给予更多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