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推进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3-2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8     字体:[  ]

清河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推进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3月25日下午,清河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推进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张志堂,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业务科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喜主持,邢台市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泽民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牵头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安排。 

 会议就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调度,总结前期工作,分析问题的不足,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做好当前及清明、五一等关键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