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热情服务,企业感谢赠送锦旗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3-25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

今年以来,清河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及服务指导工作。

    按照我县复工复产要求,结合“三创四建”活动,应急管理局组建3个工作组,全部下沉到一线,主动指导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做好全方位隐患摸排整治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6890219b0bc7bb15119fbf31e38be33.jpg

6890219b0bc7bb15119fbf31e38be33.jpg


热情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认可。323日,清河县中持水务为应急管理局送来了“疫情当前 一身正气 为民解忧 无私奉献”的锦旗,以感谢应急管理局为中持水务提供的服务和帮助。

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服务工作,以更好、更快的服务,为清河的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