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货值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物品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3-17      发布机构: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72     字体:[  ]

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有力打击和震慑违法行为,3月15日上午,清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查扣假冒伪劣产(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对近期案件中查扣的假冒伪劣、质量违法等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现场销毁的物品涉及滤清器、化肥、服装衣帽、纱线、桶装水、小家电等8个品类,包括加工工具,加工设备、吊牌、包装物、商标标识等在内,共计42000余件,货值20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自市场秩序净化“雷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针对违法行为的再次亮剑,展示了执法办案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和“零容忍”态度,更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清河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场秩序净化“雷暴项行”安排,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围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特种设备、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区域特色产品、农资、物价监管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再增力度,再强举措,重拳严打各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市场秩序,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